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那一天回家~

前阵子知道老爸的身体不是很好,好象是因为闪到了腰还是扭伤哪里了,听说行动很不方便. 因为心疼,所以特地抽空回了一趟家里. 原本是打算回家帮忙他做廉价劳工的,那里知道当天下雨,加上他的患处酸痛不已,所以就没有去了.
胖妞也回了,在我的前一天.
当天的午餐是她准备的,卖相跟味道是不错的哦!不然她怎么可以吃到那么肥~哈!


这位就是今天的煮厨本尊了.醉虾~好像是吧?因为我有看到她放酒及药材.这道是油炸豆腐,然后还有猪肉碎及葱段点缀.油炒小白菜,虽然简单,可是营养十足.
等他们都吃好了午餐(我不饿,所以没有吃),我就带父母及肥妹一起去购物. 可怜的爸爸走几步路都觉得很吃力,到最后他载我们到目的地后,就选择留在车上等我们买完东西为止.


看!我的爸爸真的已经老了,看他日渐消瘦的背影及蹒跚的脚步,我真的开始有了难过的感觉.
日子不远了,只是时候的问题. 我一定要多点的努力工作,要多点努力的孝顺他,因为他爱我,我也爱他.我希望他能够健康长寿,快快乐乐的走完他的人生.

爸,等我!我已经在努力了,我一定会让你过更好的日子的,一定会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