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小牛仔出来啦!

刚收到肥妹的信息说小牛仔出来了,真的是让我高兴万分,因为刚好在线上,所以就迫不及待的想向世人宣告:我又当阿姨了!
才把"小牛仔出来啦!"的标题写好,肥的又一则信息来说:弄错了!@#$%^&@....
后来更糟的信息又来了:他妈的,停电!
哎哟!我看了都晕!
那个小牛仔,早上他妈妈(我大姐)就去医院等待要生他了,是用催生的方式.
后来就一直等到现在,足足都有三个小时了吧?肥妹早上还跟我打包票说不到三个小时一定生,结果现在不但不出来,却又发生了停电的事件,还是私人医院叻,真不知道现在的"惨况"如何了?
期待期待,希望一切顺利平安.
我要去等消息了,应该~就快了吧?
牛仔,别那么固执好吗?快给我滚~出~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