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久违了,我的部落格~

自从面子书推出以后,我就很少再上部落格写我的心情故事了.
今天心血来潮想进来看看,结果输入了N次的密码都不成功,快一年了,连当时最熟悉的密码竟然也可以被忘得一干二净. @@

我开的电话店在7月份正式结束营业.
离开的时候,没有遗憾.
也许,我从来不会对任何事情感到有遗憾.
该放手的,始终还是要让它过去...

结业后整整休息了一个多月. 我每天都很享受睡到自然醒的的满足.
搬了新地点,胃口竟然也变小的,每天吃进肚子里的东西不多,也开始变瘦了.
时间多了,可是我却还是觉得很不够用,尤其是每次和ET相聚在一起然后又有很多聊不完的话题的时候.
原来,结业是好的,因为它改善了我和ET的关系. 以前每天在一起工作,个人的处事跟理念都有偏差,所以常常会闹得不欢而散;如今少了争执却也多了互相了解的机会,我知道,大家在一定的程度上都有做出小小的改变.真好!

现在是下午3点半,我和ET都在等5点甜品档开门.

悠然自得,真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