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新山一日游----开始咯!

起了个大早,准备好了八点就去酒店找我的父母.
肥妹昨天也多加了一张床在那里陪他们过夜聊天.
RM55一间房,没有电视机,加床RM20


睡到像猪一样,真的是~~~~~
是肥妹帮我开的门,然后又爬上床睡觉去了,而爸爸从我进门到大概20分钟后,他才从厕所洗刷完毕出来,真的是好象把那间厕所的每一寸地方都用到干干净净这样~~~~~

好咯,准备好了,大家出发咯!希望新山一日游可以让父母玩的尽兴.
我们的行程如下哦.

9AM~带他们去吃肉骨茶早餐
10AM~出发去动物园,大人的门票才RM2,小孩RM1,超值消磨时间的好地方.

12.15PM~去吃午餐咯!带他们去吃日本拉面然后去买DVD
这个画面难得一见,因为是我阿爸第一次玩这个~

玩累了,到楼下的超市走一走,买了一些物品,回酒店.

3.30PM~回到酒店,两个不争气的肥女人(我妈跟肥妹)马上倒在床上蒙头大睡.
我和爸爸没事做,决定去楼下~~~~嘿嘿!
做这个~
脚底(40分钟)+背部(20分钟)按摩,RM48一个小时
活络筋骨后,应该是去享用晚餐的时候了. 因为父母要早回家,所以就收拾了行李,退房,
等肥子来接送~(肥妹的老公!)
他负责驾车载我们去吃晚餐.
看,这就是我们享用的丰富的晚餐~
这是主角----烧鸡,听说很好吃一下~肥子说的
吃饱喝足后的模样~吃完后,肥子先把我送回家,然后就载父母在车站去,大概是7.30PM的巴士吧!
今天的行程还算是圆满的成功,去了很多的地方,没有冷场,好耶~
希望下次两老能抽空再来,到时候我会安排其它不一样的活动给他们,
希望他们每一次的行程都是特别而又值得回忆的.
爸爸妈妈,下次见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