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我的毕业感言

当班长催促我们快点把自己的毕业感言写好交给她的时候,我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该写什么好.
我反复的思考,这6年来的中学生涯,到底带给了我多少的记忆与不捨?有多少是好的?有多少是不好的?
到底又有多少的值得我去珍藏的?回忆的?
后来我调整了心情之后,终于有了自己感受的毕业感言.


所有的快乐悲伤,
所有藏在心中的爱与恨,
该带走的,我会带走...

这六年来,能够带走的记忆不多,有的~是对这间学校的抗拒情怀.
我的心中满载着愤慨与不悦离开,毕业~对我来说,反而是种解脱.
是的,正如我所写的:"该带走的,我会带走". 其余的愤慨,就留给时间去淡忘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