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新山一日游前夕

今天父母下午5点多就到了...
肥妹把他们接去我附近的酒店后就一起去吃了个晚餐.
过后又带了他们去唱KARAOKE,然后就回酒店等我放工.

放了工后已经有点迟了...没办法!顾客太多.
匆匆赶去酒店和父母及肥妹回合.
一推门进去,只见房间里面一片黑暗,
%^&*#$@,原来他们全赖在床上,
冷气开到大大的,正在肆意的享受那一阵阵的冷意.

我和他们'磨菇'了一番后,就带他们去楼下的环球购物商场看衣服.
各位,如果你以为买衣服是女人最拿手的事的话,
那么今天我就要改变你的想法了!

我父亲去到男装部,很快的就找到了他要的短裤,还说便宜,直接买两条.(流汗!!!)我正等着售货员在开单的时候,他那里又看中了一件上衣,还想连试都不试就ON的,结果还是我硬硬把他推进试衣室才发现衣服的SIZE小了的,然后帮他换了较大的尺码. 后来经过皮革部,他竟然说要买皮带,还问我是不是名牌的?然后又不亦乐乎的选了一条,还对售货小姐说要打多一个洞,因为他会瘦的....(我又流汗了!!!)这样的选购,前前后后都没有20分钟,所以你们看看,我父亲的购买力是不是很强?

反观妈妈是什么都没有买到,不然就是没有适合她的. 知道她一无所获,但嘴里还死硬的对我说:"我是为你省钱~'

逛完后也9点多了,带他们去附近去了夜宵后就分手了.
明天还要带他们去更多的地方呢,不早点睡怎么可以?

明天~该去哪里好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