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鱼头炉


太感动了!终于吃到这个鱼头炉了.
我和M很喜欢来这间潮洲菜馆吃饭.他们的菜色不错,而且对于我本身来说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所以每次吃饭的时候都会想来这间解决我们的晚餐.

有一次我无意中看到有这个锅,在询问老板娘后她竟然一直都不让我们点这道锅,她说因为蛮大锅的,怕我们吃不完,所以建议我们最好找人个人来吃就刚刚好.
有钱都吃不到,真的是#$%^&@#$^^$# !!!

幸好在我和M的安排下,我叫了W而她就带了家里的两个小宝贝,5个人一起,老板娘不会不给吃了吧?哈哈!
说真的,还挺大锅的,难怪她一直不然我们点. 我原本以为鱼头炉只是用鱼头的部分而已,原来是一整条鱼来的. 老板把鱼肉切好放进锅里,我们只要等汤沸腾,鱼肉熟了就可以吃了. 汤里的配料还有豆腐,芋头,咸菜,白菜等...有点像咸菜豆腐汤的味道.

另外我们也点了扣肉包,包子很软,口感不错,不过扣肉略嫌硬了些,由于忙着进食,所以无暇拍照.

这一餐吃得我心满意足.
鱼头炉?切!我吃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