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三只老虎
















不久前才和W去看了这三位我们的好朋友(我和W都是属虎的,哈!),那里知道时隔5个月就发生了你们咬死人的大事件.
当然我也知道,这不关你们的事,因为是那个人自己跳下去'送死'的(这是报纸解读的,如有误解,敬请原谅!). 选择这样的自杀方式,那也真是堪称一绝了.其实我也很好奇寻死者当时的心情到底是怎样的?什么因素让他如此有勇气去挑战死亡?
是真的活得不耐烦了,还是想如果他可以平安脱离虎口的话,那时就可以声名大噪,扬名海外了?

说真的,那天想要去跟你们好好拍一张三虎照的,
怎知其中一个家伙一直走来~走去,不肯乖乖坐下来,结果'三虎照'拍到有一点不完美....
如今动物园不知道会如何的处置你们,当然~我们都知道你们是无辜的.
希望你们可以早点被'释放'出来,到时候我又去给你们好好的拍张'全家福'.
说好咯,等我来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