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外遇?不能挽回就让他去吧!

他是一个很有钱的男人.
他住的是洋楼,驾的是名车,电话是一部又一部的更换.
他已经结了婚,太太长的还不错,孩子最大的都快中学毕业了,最重要的是~他才不过四十出头而已.
他是一个很疼爱家人的人,常常会带妻儿一起出国度假. 我听他如何形容意大利的咖啡如何的贵;在纽西兰最好就是可以租车自己去走;在澳洲如何看袋鼠跳跃;在韩过第一次的滑雪经验....等,听得我好不羡慕.

有钱~真好!
做他的妻子~真幸福!
做他的小孩~更幸福!

几天前的下午,我接到他太太的来电.
她自我介绍了后便要求我不要把今天打来的事情告诉她的先生,我答应.
她说,他发现他的先生最近有点怪怪的,而且还藏了一张私人用的电话号码. 然后她又在他的电话单里面发现了一个常常出现的可疑号码,她曾经依循号码播给对方,应答的是一个女人的声音,也许是没有勇气开口,她直接就挂掉了电话.

她说她只是想问个明白,她的先生最近有没有来我的店里买什么卡或电话之类的?我说没有! 除了早期前她都知道的号码及电话款式以外,没有其他可疑的地方. 她希望我能够帮忙留意她先生的一举一动,然后再向她通风报信,毕竟她的先生也是我这里的常客.
面对这么温柔的声音,听的出对方是个有修养有学识的人. 可惜偏偏每个女人都没有办法逃过自己男人分分钟会出轨的厄运,尤其是对有钱的男人来说.

我不敢说太多,怕越说越错. 我只是告诉她要'静观其变',毕竟一切也只是她的怀疑而已.搞不好是一场误会的话,夫妻的关系可能会因此而产生裂缝,所以我劝她凡事不要太冲动.
当然,我心里其实也有了不好的预感,因为女人的直觉其实是很准的,尤其是在一起生活了几十年的夫妻,难道做妻子的还不够了解自己的丈夫吗?只要自己的男人突然有了一点小动作或小改变,女人就会马上有所警惕的了.但是聪明的女人绝对不会去拆穿它,也不会去大吵大闹犹如泼妇骂街般,因为这样只会把自己更加推入死角,永无翻身的余地. 就算动刀动武大肆吵闹了一番过后,你赢了丈夫的回来,却输掉了他的心,你们的感情到时早已千疮百孔,奄奄一息了,想要回到当初的幸福那就也只有等到下一世的可能了.

我们既然无法改变男人亘古不变的定律,那就只好先改变自己.

这个世界上没有说少了谁,地球就会因此停止运转. 有没有想过,也许你痛苦的,彷徨的,不是因为会失去他,而且因为你无法或不知道该怎样面对离开后的自己? 很多习惯已经在生活里扎了根,突然之间要连根拔起,从头来过,试问又有几个人能够洒脱的做到?失去他你才能够看清楚自己的世界! 有些人害怕面对自己的无助与孤独,所以迟迟不肯放手,可是你不试试看走出去,你又怎么知道外面的世界会不会比现在的更辽阔更美丽?

当然,谁不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
选择其实有很多种. 如果你可以忍耐,那就留下来吧!因为你会继续拥有你一直拥有的幸福;
如果你觉得自己无法忍受一个已经变质的感情,那就勇敢出走吧! 在认识他之前你不也是一个人过得好好的?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择离开.
也许是个性使然,也许是因为自己小气,
该放手的时候,就不要再有留念;不能挽回的,就让他去吧!
我总是相信好男人多得是,何必苦守一棵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