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BABY~~

屈指一算,大姐的北比已经出世16天了,
想当初...
还大着肚子的她和胖妞风骚的在医院里拍照.
等待被'切割',哦不!是催生的时候到来.
在"虚报"了很多的"喜讯"之后,小牛仔终于被"催"出来了.
坦白说~
我比较不喜欢看到刚出世的北比,全身皱皱红红的...(不要骂我!!!嘻~)
几天过后~
我一直觉得他这个样子很严肃,以后该不会是什么政治人物吧???(流汗...)
开始有一点点"可爱"的样子了.(听说要一段时间以北比才会很可爱的,是吗?)
怎样?他的娘样子还不错吧?觉得生产过后好像更漂亮了.
小小的北比被捧在手心里,感觉好像很~很神奇吧?
这是最近收到的照片,家里那些"吃里扒外"的家伙,全部都说没有空拍北比的照片MMS给我,你说~我会相信那些人的"鬼话"吗?哼,还不是想吊我的瘾,不给我看北比.
北比~等我,等阿姨有空了一定回乡看你,跟你拍多多照片,muaaaaaccccckkkkk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