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放手吧!不是你的就不要勉强.

这是特别要写给败家女的.
想要对她说的是~

*************************************

很多时候,我们以为有些东西是适合自己的,
但是原来其实不然.
当你真正拥有后,
你才会知道,不属于自己的,紧紧握在手中也没有用.
该放手的时候,就不要迟疑,
让它去吧!去寻找自己的一片天空吧!
也许它会找到比你更好,更适合自己的人.

**************************************

它的存在价值决定于你的宽容;
它的幸福未来决定于你的觉悟;
我常常想起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我比你还适合它.
我和它才是彼此会真心欣赏对方的人;
我和它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惟有我们在一起,这个世界才会变得美丽起来,
你忍心看我们因为你而陷入彼此思念,痛苦的当中吗?
所以...你是时候决定防手了.....
爱,就是要让它去吧!去寻找自己真正的价值及幸福....
爱~~~~~~是自由!

****************************************

以上的告白,是我几个月前想对她说的话.
后来她终于相通了,觉悟了....
所以她放手了.....

这瓶红酒早就好给我了,放在你家的冰箱里好几个月了,动都没动过,真是暴殄天物.
哈哈哈哈哈~~~~结果我三天的时间就把它给干掉了,好爽~~~~~
虽然是情人节那天你给我的,隔了这么久,还是要礼貌上的向你说声"谢谢"!
下次如果还有的话,记得不要忘了我. 爱你爱你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