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爱地球请熄灯一小时 与 "护苗"行动.

3月28日是救地球日!这一天请你在晚上8.30~9.30的时间熄灯一小时,以表示对地球的爱护.
当然,所谓的熄灯一小时其实也不需要弄到整个屋子或大厦乌漆麻黑的,必要时,还是可以留一盏来照明的. 所以今天晚上我会把所有的电器及电灯关掉以示支持,虽然力量小小,但是心意却是满满的. 大家也一起来响应吧!

另外,我的败家女好友最近在忙着"护苗",差不多就把我给抛诸脑后了,可见她的"爱心"真的是有够泛滥的了...唉,算了!身为她的头号良友,我当然也是希望她护苗有功啦,可是要提醒一下哦!过分的灌溉及施肥会有几种结果哟~

1)我会把你给忘记
2)你会把我给忘记
3)我们会彼此忘记对方

所以~还不快点抽出时间给我!!!
虽然我已经是千年老树不需要再保护了,可是我的根扎得稳,遇上大风大雨也不容易被击倒.
所以我还是你最强的依靠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尤其是败家的时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