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感恩!

知道星期天一早要去教会崇拜,所以星期六晚上就想好好的早点睡觉. 怎知到半夜的时候突然就醒了,时间停在2:15AM. 我心里暗暗叫不妙,因为我知道等我再次入眠的时候应该也要至少半个小时以后.我最担心的就是明天会因为贪睡而错过了每个星期的宝贵聚会. 于是我暗地里向神祷告,希望祂可以让我有一颗坚定的心,无论如何都要爬起床来.

一段时间后我又沉沉睡去了...

到了大概清早六点多的时候,竟然下起雨来.
这真的是要命. 早上下雨是多么的好眠啊!这个是多么大的一个诱惑及试探啊!再加上今天又没有工作,于是我的信心开始动摇了...
调在7AM的闹钟终于响起来了.
我在床上磨蹭了10分钟左右,终于做出来最后的决定,我 要 去 教 会!!!

于是我毫不迟疑的离开了温暖的被窝,匆匆忙忙洗刷去了.
因为之前赖在床上的关系,所以耽误了一点时间,等我准备完毕的时候发现时间已经来不及了.
因为从搭巴士到步行到教会至少也要花上45分钟的时间,聚会8AM开始,我7.35AM还在家里.
幸好我当时没有放弃,灵光一闪,想到了乘坐德士去.
在离开家以前,我向主做了祷告,希望能够顺利的来到主的圣殿中.
果然,早上的德士并不好等,再加上下雨的关系,德士少,坐的人又多,我看看时间,再10分钟就快开始了...我再次向主祈求,希望祂能够帮我解除困境.不多久我便招到了一辆德士,不止收费便宜,而且这去教会的路竟然顺畅到我无法想像.(因为这条路有十多个红绿灯.)结果我在8.04AM的时候赶到了.

感恩!
感恩!
感恩!

他像一颗树,栽在溪水旁,
按时结果子,叶子终不枯干:
他所做的一切,尽都顺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