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拔苗

最近正忙着护苗的败家女突然有一天跟我说她要拔苗了,理由是为了我....
原以为她的"拔苗:意思是说要结束那一段刚开始要萌芽的恋情,哪里知道~
原来她是要拔苗,把它移植在更大更好的花圃里,让它扎根生长,开花结果.
(奇怪了,那跟我又有什么关系???想....想......)

恋爱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所以我从来就不喜欢考虑太多.
只要感觉对了,就应该好好的享受恋爱的过程.
很多人会担心有没有结果,所以一直犹豫不前,不敢去爱,
但是如果没有尝试去在一起,又怎么知道适不适合?
(当然,我并不是鼓励乱乱去爱,选择当然还是要有的.)
人世间与自己每天擦身而过的人不胜其数,
可是要遇到一个可以让自己心动或喜欢的却又是何其的微,
所以倘若遇上了,何不干干脆脆放胆去爱?

所以,如果真的找到了幸福,记得,请紧紧把它握在手中,
因为幸福永远不会为你停留.
适不适合唯有在相爱过了才知道,
但是至少你曾经爱过,幸福的爱过....

祝福你咯!

(可怜我今后要一个人啃面包了!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