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身体健康最幸福

最近,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多人生病了.
就算是W的朋友也一样.
不是听说这个中了什么癌症就是听说那个得了什么病,
最可怕的是~
那些朋友一个个都是二,三十出岁的年轻人.(

前几天有一个朋友说他的肝肿胀...什么之类的,
不久后就听说他要去开刀动手术,
当然,手术会有一定的风险,而且~他也不过三十出岁而已,
是个拥有大好前程的年轻人...

本来是今天开刀的,但听说手术风险提高,所以明天会转去新加坡,后天才开刀.
我今天传了一整天的简讯给他都没有回复,
我不知道是因为手机没开,还是因为他不想跟任何人"说话",
我相信他此刻的心情一定是很忧伤不安及烦躁的.
虽然我跟他的交情不算是十分的深厚,
但是知道有人生病,我的心里也会觉得很难过的.
希望他的手术会成功,也希望他能够健健康康的,
因为身体健康才是人最大的财富,也是最幸福的事情

祝福你,平安顺利.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