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神 与我同在

沉寂了一段日子,有人好奇我在忙什么?
其实我什么都不忙,只是想让自己静下心来,好好的用肉眼去欣赏我周围的事物.
在网上游移太久,有时怕会迷失了自己,让自己看不清楚这个世界的美丽与真实.

最近,开始又与 神有了更多的接触.
我每天都做灵修与祷告,每天都坚持读圣经来充实我的生活.
从而我知道,一个人的爱心,忍耐,饶恕,仁慈信实是何等的重要的.
于是我把它运用在我的生意上,生活中,
很奇妙的我发现,生意明显的倍增了.这是真的.

因为当你用爱心去对待你身边的人,他们会感受到你的亲切,
当你用忍耐去对待你身边的人,他们会被你软化,
当你用饶恕去对待你身边的人,你会多了个朋友少个敌人,
当你用仁慈去对待你身边的人,这个世界就多了份温暖,
当你用信实去对待你身边的人,他们就会喜欢接近你,更加的靠向你.
(这是我个人的注解及想法,不代表这5个行为的真正注解.)

虽然我还是保有之前坏脾气及缺乏耐心的劣根,但是我相信每天与 神的沟通,可以让我做得更好,更有信心,更有力量,因为~神与我同在.

愿所有荣耀归予上帝,感谢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