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我的第一个"跟踪者"

-天啊~
干嘛我的第一次,哦不!是第一个"跟踪者"会是他???!!!
感觉这个家伙应该时不时就会来"搅局",看来我要做好万全之策去防范他了.(哈!)
当我昨天被一则简讯告知我的部落格被"骇客入侵"了的时候,
其实我早就知道这个家伙应该是进过来了,所以我开玩笑的回复他说我会把整个BLOG给毁掉~

不过,也是有些些的感动啦!
虽然我的"忠实"粉丝不少,可是都没有人想过要成为我的"FOLLOWER" 窝~
好啦好啦!看你对我如此的忠心,我答应你"以后不再对你说这句:"关你鸟事"了,
虽然,你真的是一只"鸟"来的.....
(我可以说:关你X事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