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父亲节VS妈妈的生日

星期天是父亲节,适逢是母亲的生日,所以我便安排了陈爸爸和陈妈妈下来新山找我. 陈爸爸从以前要三催四请的才肯下来,现在是自己会安排时间下来找我了,哈哈哈哈哈!
刚好这次肥妹有回娘家,所以陈爸爸和陈妈妈星期六就搭肥仔(肥妹的老公,这样叫他比较亲切嘛!嘻~)的顺风车一起下来了.

来到的时候已经是傍晚7点了,我原本吩咐他们先去吃晚餐的,怎知后来陈爸爸打电话给我,说要等我放工后一起吃,结果其他饿得饥肠肠辘辘的人当然是敢怒不敢言啦!(可见我的地位是超凡的吧!骄傲下~)

今天的晚餐蛮丰富一下的...
等待中的爸妈.
点了寿面,盐鸡跟潮洲蒸白鲳
焖白菜,MMS给大姐看,她女儿鸣鸣竟然说东菇很大没有切,很恶心,她XX的...
陈妈妈可爱吧?吃得一副津津有味的样子.
前面这道是鹅掌,今天终于吃到了.败家女知道了一定很羡慕我吧?
两个肥胖夫妻:肥子与肥妹

吃饱喝足我们就回去酒店了,陪两老聊了一阵子,大家就各自休息了.

=========================================
=========================================

才早上8点多,电话就响了,原来今天爸吗起得特别早,迫不及待的要开始这美好的一天了.

今天的早餐-肉骨茶
吃完后就是他们疯狂购物的开始咯!
他们去买土产,然后在购物商场买衣服,快十二点的时候就回去酒店准备退房.
中午我们去喝了咖啡,之前他们又去了这里==>
买了几片DISK以后,我们就转移目的地,去另一个广场,肥妹此时也现身了.
难得看他们购物得如此开心,我和肥妹一人带一个,全程的伺候在旁.
等他们过足了购物瘾,也差不多到了要回家的时间了.
在送别他们之前,特地又请了他们去吃了一顿不错的.

鼓汁鱼头
铁板蚝蛋.
看到吗?每次有吃的时候一定会有这个家伙在~口亨!!!
用餐的时候刚好下了场下雨,但所幸没有阻碍回家的行程. 我把父母都送去了车站,买好了票,目送他们的巴士开走我才离开.陈爸爸临走前又像上次一样,留了一句话,说下个月会找一天下来....
当然,我是十分乐意的. 因为我爱他们,我知道~他们也很爱我.
谁叫我是他们的宝贝宝贝呢?!

(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