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刺身

没错!如果看到我去吃好料的时候,你就应该知道我是跟谁去吃的啦!
噹噹噹!当然是那位号称天下第一:我不败家谁败家的败家女啦!!!

吃了这么久的韩式的菜肴,偶尔也要换换口味的嘛!
来到的这间是位于彩虹某二楼的日式餐馆. 里面的气氛算是不错,当日去的时候可谓是高朋满座,很多人一下的说~~~~

由于没有座位了,所以我们就选择坐在柜台那里. 不说你不知,本来只有两个人的我们,后来因为人数的加多,就从左边移位到右边,又从右边移位到坐边,就这样~移来移去竟然也移动了4次之多,气~!!!也许你会猜为什么我们会这么忙碌(移位)呢?唉~还不是因为我们选择坐在中间位置的缘故,所以每一次有人来的时候我们就要起来调整空间咯!后来我和败家女商量好了,以后如果要坐柜台,一定要选坐最角落的位置.

好了,不动气了!看看当天我们点的其中一道刺身解解谗吧!


各式各样的鱼肉及其它没有拍到的海鲜都陈列在这个玻璃橱里.
三文鱼应该是点击率最高的鱼类吧?
其实还有一道SOTONG的,已经迫不及待的进入肚子了,哈哈哈!

昨天败家女约我明天去吃韩式料理,
明天,好期待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