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家有恶犬

在我的手机里面储存了一个电话号码,电话号码的持有人我把她命名为家有恶犬.
名字的由来是根据她的生肖取的,再加上每次跟她通电话时她都不时说要去追杀她那不争气的儿子,感觉像个悍妇般,可怕下~~~~所以我就顺理成章的叫她做"家有恶犬"了.(哈!哈!哈!她看到这段一定会SMS一个生气的"脸"给我看的 :P )

家有恶犬最近在家里安装了上网的设备,第一时间就跟我讨BLOG的网址,岂知她一边看一边SMS来投诉我,叫我不要写这个放那个的,又怕别人看了会绑架她等等,啊几啊左的,吵死人了!!!

今天放这个给她看,如果她再敢罗罗唆唆的话,我就要她好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