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MICHAEL JACKSON~ 一代巨星的陨落

今天最大的新闻应该莫过于MJ去世的消息. 我为了证实此消息的可靠性,特地上网去查看,原来肥子弟弟传来的简讯是真的,迈克死了,听说是心脏停博,享年50岁.

感觉很突然咯!前阵子还断断续续的传来有关他的消息,有些新闻还闹得沸洋洋举世皆知,,如今这颗巨星的陨落,不知道所有的流言蜚语是否可以就此随着他的离开而一起长埋地下?

我对MJ的认识其实不多,只知道他是来自于黑人家庭,有一个当歌手的妹妹JANET JACKSON.;他去做全身漂白的手术,漂到全身白得吓人;整鼻子整到要塌下来,最后迫不得已的还要遮遮掩掩的,无法以真面目见人...后来的娈童案更把他的知名度推向了最高点(此为个人见解).

当然,我也有听过他的歌曲. 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BLACK & WHITE吧! 过后的HEAL THE WORLD也是让我百听不腻. 还有其它快曲风的如:BILLIE JEAN,BAD,BEAT IT,也常常在电台听到播出.至于他的MV,我则喜欢那个REMEMBER THE TIME,很有故事性.

话说回来,MJ也不过才50岁而已. 对于他的去世,除了惋惜还是惋惜.
50岁,不是另一个人生阶段的开始吗?
写到这里,心情竟然开始沉重起来.

再见了,迈克!
再见了,你绚烂的人生!
再见了,一切的一切!
再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