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我的守护天使

昨天这里又发生抢劫案了.
听说是进到商店去偷了一瓶VITAMIN然后被发现.一轮追逐之后终于束手就擒送去法办.

人人都说新山是个罪恶之城,常常会发生这类的事件,虽让人气愤却又无可奈何.
我想,我是幸运的. 因为在这里生活了多年,其实一切还都算顺利. 有好几次差点就中了,但是冥冥中好像已经被守护了似的,所以每一次都能够幸免于一切的灾难.

我印象中我记得的有几个:
1)有一次跟朋友步行去等车的时候,,一辆摩多从身边经过,我当时只觉得夹在腋下的公司包晃动了一下. 然后摩多在前方停,车上的两个人回头看了我一眼,突然就走了. 过后我朋友才惊觉我差点被抢了.(真是迟钝的家伙,唉!)

2)再来一次就是我晚上走夜路回家,身后突然有人碰触了一下我手上握着的手机,我下意识的知道有人要抢我的手机,幸好没有得逞. 那人是骑着脚踏车干案的,难怪静悄悄的没有发出任何声音.过后我还生气的在后面追他的脚车呢!

3)这单我记忆非常深刻,因为当时我几乎是处于孤立无援的状态之下,所以那种恐惧的心情还记忆犹新. 那天早上我从花园区步行到银行的途中,突然听到有一辆摩多车在我后面响起,我警觉性的走到反方向的路上去. 摩多骑士经过我身边时明显的放漫了速度,我跟他打了个照面,是个华人,样子冷冰冰的,脸上没有一丝表情的看着我. 到了转弯处的时候我看到他竟然在前面U TURN回头停下,我心一沉,想:完了!完了!他如果真的来抢我,7早8早的我要怎样求救啊?整排屋子都没有看到有人的?怎么办???怎么办???就在千钧一发的时候,谢天谢地这时候突然出现了几辆路过的轿车,我跟在车子的旁边一直快步的跑~跑~跑~终于走出了花园路来到了大路边...

4)还有一次是走了一段路的时候突然有辆车停在身边然后搅下车窗跟我说:小姐,后面那个是你的朋友吗?他好像跟了你很久....我回头一看,见到有个样子怪怪的男人真的在后面向我走来,于是我又二话不说马上拔腿就跑...

5)还有还有,我在广阔无人的路上讲着电话,忘形之际蓦然转向旁边看了一下,见有个男人朝我走来,已经离我很近很近了,我马上把电话挂了收起来然后跳出在外面的大马路上快步离开.

还有还有.......真的还有还有...,但是我却是幸运的. 我相信这不是巧合,也不是我的运气特别好,而是我知道我身边真的有一位我看不到,摸不着的守护天使.他一直都在我的身边,在我每一次需要帮助的时候就会伸出援手帮我抵挡所有的灾难.

谢谢你,我的守护天使,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