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感谢主!

大腿后侧有一个伤口,是我几个月前因为痕痒而不小心捉伤的.
本来只是一个很小的伤口,可是每次觉得痒的时候都忍不住要伸手去捉它,等到后悔的时候伤口已经扩大了.我一直想办法要让伤口快点复原,因为外皮脱了一层,血水不时就会流出来,尽管我用什么药物,或药膏,或吃产品以求这个伤口能够痊愈都全然无效.

几个月的煎熬折磨,让我快要发疯了. 哪里有伤口一直不会好的?这又让我担心是不是有其它的病症所以导致这种情形出现?莫非是糖尿病的症状?好恐怖哦! 也因为这个伤口所以我不能穿长裤,因为怕布料会与伤口磨擦造成疼痛,但是穿短裤又因为那个伤口太明显让我觉得很心烦意乱.渐渐的,脾气开始就变得爆躁起来,甚至有时对什么人事物都看不顺眼.

我每天早上都会灵修读经.有一天读到了<列王记>里的一个王的故事. 说他在很风光得意的时期竟然忘记了帮助他的神,最后即使在得了重病的时候也不祈求神而是去找医生医治,结果还是死于重病之下.当然我看了以后也不是马上有所行动,也不知道原来这就是给我的启示.


大概2个星期后,我从教会回来. 晚上忍不住又去看我的伤口,真的很难受,还是没有结疤,伤口一直有血水.我生气了,突然想到了之前所读的那段经文,于是我开始向我的神祷告. 我说:我们在天上的父,如果你听到我的呼求,我将凭我的信心向你祈求,求你医治我脚上的伤口,我将不再使用任何的药物,而是完完全全的把它交在你的手上,求你为我治疗...然后我就去睡了.

隔天早上起来,我习惯性的往伤口的地方摸去....
天啊!怎么硬硬的?之前都是粘粘的,因为有水的关系嘛!
我马上跳下床来,跑到外面把大腿抬放在桌子上翻开来看,无可置信的,患处已经干水结疤了.
你知道吗?那种心情真的很兴奋,很感动. 因为上帝真的有在听我的祷告,祂真的医治了我. 接下来的几天,伤口已经开始慢慢的痊愈当中,直到昨天按下去还是很痛的,可是今天早上起来摸它的时候,疼痛感已经开始少了.这样看来,再没有多久就可以完全完全好了.

今天,上帝应许了我的祈求,我也答应过这位全能的主,说我一定会把这件事写出来让大家可以知道祂的奇异恩典.

感谢主! 我知道这一切都不是偶然.因为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在祂的哪里得到"好处"了.
我深深的相信这位造物者的存在,但,你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