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制造惊喜

制造惊喜向来都是我的强项.
我不是喜欢故弄玄虚的人,但是我觉得平常的生活已经太单调了,有时候也需要来一点惊喜来调剂一下平淡的生活. 当然,都说了是惊喜,不能够只有惊没有喜哦!

我出来工作N年了,平时都很少回家. 我知道父母都很渴望见到我,所以我有空的时候也会突然的出现在家门口,或者是巴杀里妈妈的档口旁.我知道没有预期的出现会比等待来得更加的喜悦.当然有时候惊喜也会遭到痛骂的时候,因为有一次陈爸爸要出远门错失了见我的机会,啊哈哈哈哈哈!

以前念中学的时候也常常会为同班或团队里的同学制作生日卡片.然后暗地里大家纷纷签上祝语连同礼物送给寿星,看到高兴的画面自己心里也会觉得很有满足感.

最难忘的哪一次是几年前W的生日. 他是一个很奇怪的人,什么东西都不喜欢,要送礼物给他真的是件非常困难的事. 后来那段时间刚好他很喜欢吃苹果,我就托人买了一箱一百粒的苹果,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的塞满了整个冰箱,结果.....印象中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就再也没有买(吃)过苹果了.(应该是阴影太深了,啊哈哈哈哈哈!)

想想看,那个败家女的生日也快到了!去年托肥妹送了一束漂亮的百合花去她工作的地方给她,今年败家女找到了败家男友,送花的责任也应该留给他了吧?那...我应该送什么惊喜给她好呢???听说她最近很忙,我想就这样假假忘记了,然后就什么都不用送啦!反正今年有了肯为她败家的败家男,我的小小礼物她才看不上眼呢!嗯,就这样决定了,今天就开始玩失踪,到生日过完为此,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