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我就是女的咯!

现在的预付现金卡都是要先注册才可以正式启用的.
在注册的过程中,所有的程序已经拟定好了,例如:只要打上顾客的身份证号码,电脑就会自动帮你列入是何种的性别.怎么说呢?因为身份证的最后一个号码如果是双数的话就是代表这个人是女的,如果是单数的话则是男生的.当然,国民局也有出差错的时候.明明是女的,但是后面的号码却是单数的,所以在注册的时候如果性别栏是出现"FEMALE"但你选择的称呼却是"MS"的话,电脑由于无法识别,所以就会拒绝你的注册.这类的情形我曾遇过,我征求顾客的意见,把她的称呼改为"MR",后,由于称呼与性别相符合所以马上就通过了手续.

昨天我店里来了一个顾客要买新的预付卡.在选了号码以后我向他拿了身份证开始了注册的步骤. 我填好了所有的详情,然后要把资料发送出去,可是却不成功,只见出现了几个小字,说性别与称呼不符合,要求更正. 我看了一下顾客身份证的最后一个号码-----8号(双数-女性的代表)),而我选择的称呼却是"MR",我心想这个国民局啊!干嘛老是出差错?明明是男的,应该印单数的却给了双数.

我抬起头目无表情的看着他说:"老板,你的性别我帮你放"女"的可以吗?不然电脑不会过,注册不到!"那个顾客哈哈大笑的说了一句让我既吃惊又尴尬的话来,他说:"我就是女的咯!"


吓米?怎么可能???完全一点女人的特征都没有???天~啊~~~!!!

短头发,矮小肥胖的身材,男人的衬衫+西装裤外加一件风衣,骑摩托车来,看不出有女人的特征,连说话都十足男人音,动作不粗鲁但是随性不造作.我左看右看,很努力的在他的身上端详一番,总之横看竖看就是看不出他真的就是一个女的....

我不晓得对我的误解他心里会怎么想,只知道大家最后都一付若无其事的样子继续的完成了其他部分的交易他就离开了.

看来我以后真的要很小心了,不然下次错把男生当女生,不懂还有没有像这次这么好彩,小心被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