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晖仔的第一次单身旅程

上两个星期六,年仅10+岁的宝贝老虎仔阿晖仔单枪匹马自己搭巴士下来新山找我和肥妹,知情的人纷纷发出了惊讶的神情,才10来岁的一个小孩子,怎么放心让他一个人出(远)门哦?哎哟,就是上一个BUS,下一个BUS,,才2个小时的路程有多难?想当初我小学一年纪的时候还不是自己一个人走20分钟的路去上课?这时又有人说:"你那个是什么年代哦?怎么可以和现在相比?" ...真是岂有此理,我那个年代很久远吗?难道就没有坏人了吗?我小时候在家外面游戏的时候还曾经被一个马来人抱上脚车,推我走了一段路之后,幸好当时傻傻的我觉得不对劲,马上从脚车上跳了下来飞快的跑回家去,不然现在我可能已经做了FATIMAH了!气~

不过我家的晖仔可不是普通的小孩子,他有着我们家的优良血统,即使是小小年纪已经很独立,很有胆识了,所以我们只是给他机会发挥所长并藉机教育他如何开始靠自己去经历人生的每一个起点与终点

一个人开始了旅程....看到吗?很MAN一下的说~
.

我给他买了新衣裤...(全身最便宜的是那双鞋~肥妹买的,哈!)


这个波罗面包是他请我吃的.(我的感动只持续了30分钟,因为后来我带他去吃SUSHX KXNG,结果吃了我几十个大洋,真是好一个兔崽仔!)


我和肥妹一人带一天,连晖仔来找我的时候都是肥妹帮他叫德士然后他自己来的.回的时候刚好又遇到他的公公我的爸爸有来新山出席晚宴,所以顺道把他给接了回去.不过我的老爸似乎并不惊讶他外孙的勇气与胆量,因为对他来说,他小小8岁的时候就出来赚钱养活一家人了,不过他的年代....厄...跟我的比起来可真是久远的多多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