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幸福的味道

败家女最近在蜜运中.
败家男对败家女很好,昨天听说还会在败家女生日的时候送她一台高价位新款手机.

唉,这些女人怎么都比我好命啊?我身边的朋友,有的是追求者送手机;有的是在情人节大挥一笔请女朋友吃饭;有的是特地千山万水特地买了对方喜欢吃的食物送过去;我还有个朋友为了争取与女朋友相处的时间还特地驱车载她从居銮来到新山送她进新加坡."笃笃"的姐夫以前还送过BONIA皮包给大姐;肥子也每次载着肥妹去"花天酒地",可是我...我....我......唉!!!

正在自艾自怨的时候,W正好在我面前晃过...
还是那张不苟言笑的死人脸,看了心里有点气...
他啊,从来就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来哄人开心,也不会买什么东西给我,说是不要浪费钱. 我的生日也从来没有帮我庆祝过,连其他的节日他也不闻不问,总是与他没有相干似的,这种人可能比较适合隐居在偏远的荒山野僻之中,哼!

就在我又连声哀叹自己命运不好的时候,W又在我眼前晃过去.
看着他,沉思了一会儿,突然心里觉得有满满的幸福.
原来他给我的幸福并不是肉眼所能看到的,手中所能握到的,而是用心才能感受到的.

他知道我喜欢看什么类型的电影,会下载给我看;
他知道我有阵子夜夜失眠,特地去找了有关SPA的音乐给我聆听入睡;
他知道我很喜欢拍照,在出去的时候会特地为我准备好相机;
他知道我皮肤敏感还被抓伤了,大骂了我一顿然后又去帮我买药;
他知道我很喜欢按摩,特地在网上标了一个按摩器给我;
他知道我晚上很无聊所以买了XBOX给我打电动;
他知道我偶尔有做手工,然后他会自己去买一些认为对我有帮助的文具给我;
他知道我没去过旅行,之前就一口气带了我去了很多的国家旅行;
他知道我一个人看店很辛苦,所以就算几年没有回沙巴了,回的时候却只待1天就回来了.
他知道我工作无聊所以安装好了电脑给我,连房里都多准备了一台让我随时可以上网.
他知道我很懒惰剪脚指甲,大骂我不像女孩后却又拿了一大堆的"工具"来帮我修剪.

原来很多我的事情他都知道...
他不会给我什么惊喜,但是他会很细心的为我做每一件事,
虽然每一次还是那张让人看了就生气的脸,跟他说十句话也不回你一句,
但是徶开这些不谈,只要用心感受,心里还是觉得有很多的感动.

想着想着肚子也饿了,于是我大声的向他喊道:煮面给我吃,我饿了!
5分钟后一碗热腾腾的面被端了进来,我得意的笑了...
幸福其实很简单,只是每一个人的幸福都不一样,
此刻幸福的味道满满的飘荡在整个空气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