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吾爱吾家

中秋节过了的第二天,也就是上个星期天,我特地回了一躺家里. 自从新年到现在,已经大概有整七个月没有回家了. 但是这七个月里我和家里还是有保持很密切的联络,也常常有安排父母下来找我,不止当作是带他们去玩,也希望可以让他们真正的有一个好好休息的机会,不然就算我回去了,他们也是忙这忙那的,压根儿没有一刻是静得下来的,真的是两条劳碌命来的.

像往常一样,父母还是很勤劳的为了生活而努力工作着. 下午的时候肥妹和肥子老公两人也驱车回来了,没多久大姐一家,爸爸也陆续到家,让原本只有我,妈妈,弟弟三人的家里,顿时变得热闹起来. 肥妹这次带了很多的零食及糕饼等回来,大家顺势坐在客厅里就聊开了,吃啊,喝啊,聊啊的好不热闹.

突然....有种很幸福的感觉.

一家人可以整整齐齐的坐在一起其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纵然吃的不是什么山珍海味,但是其实能够和和气气在一起闲话家常也不是每个家庭都可以做的事.对于我们来说,虽然常常会有一些争执及吵闹,但是其实让我很感动的是,每当家里有什么事情或家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大家还是会先把彼此的"恩怨"摆一边,然后互相帮助,解决问题.

能够成为一家人其实是上天恩赐的缘分. 没有好不好的家人,只有怎样为家人付出的自己而已.
是的,所以现在想回头,其实我的家人(对我)还挺不错的.




以下是给有看我的BLOG 的家人的话:
哪,我有说你们的好话哟,你们以后可要对我更好;一点,知道吗?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