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今天...

今天早上遇到了可疑的摩多骑士,我怀疑是出来找吃的"掠夺匪"....

其实我很担心会成为他们的目标. 原本他们是在我旁边经过的,但是一当我进入小巷的时候,他们又折回头来也跟着进入小巷口,我听到了声音就回头看了一下他们,刚好看到他们不知怎么的又掉头走掉...我急忙出了小巷口走上了天桥要过去对面吃东西,那里知道下了天桥没有多久又看到他们的摩多在我的面前出现正好要出大路,哪里知道他们又突然掉回头幸好不是往我的方向骑来,不然我也无处可逃. 我留意的看他们往一个方向驶去,可是没有多久有突然调转回头,为了不想成为他们的目标,于是我急步的进入了餐馆.

吃着东西没有多久又看到一辆警察车在追另一辆摩多,现在的警察跟掠夺匪还真是忙碌的,追追逃逃却还是没有办法杜绝罪案的发生,害得我们这些小市民也跟着每天"鬼鬼祟祟"左顾右盼的要看看到底有没有被人"跟踪",哀~~~~

今天晚上难得WENDY从邻国过来找我吃饭,整年没有见面了,不知道她瘦到了没有?上次介绍我吃什么断食瘦身辅助品,钱倒是花了一大笔,效果却是一点都没有看到,幸好我也不是很胖,就拒绝再跟她买产品. 倒是她自己,吃自己介绍的产品却仍然还是一次比一次胖,这么没有说服力,我怎么还敢相信她?朋友难为,幸好我的定力很够,死都不跟她买产品,哈哈哈哈哈!

现在,是无聊的等时间过...
肚子有点饿,只好忍一忍了,希望晚上WENDY会请我吃大餐,期待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