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好友相聚

放了工后匆匆的赶去了CS,WENDY还是以她一贯的笑容在那里迎接了我的到来,纵然每次我都会让她久侯.

我们去了常去的餐厅,点了蛮丰盛的晚餐就开始天南地北的聊了起来. 跟她我是无话不说的,因为她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听众,也常常在很多事情上给我不少中肯的意见及看法,就重要的是她知道我拽拽的个性及偶尔不自觉的"嚣张"态度,这些都是她所熟悉的我.

跟她见面其实还真的挺好的,因为她知道我喜欢喝茶,所以每次都会托人,尤其是她的姐姐最近去了一趟台湾,特地买了一些特别的茶叶回来送给我,这些年来算一算也送了不少,但是又不跟我收钱,有时候也觉得挺不要意思的....

其实我一直觉得她是一个心里很苦的人. 就是说有什么事情都会选择埋在心里面自己一个人去面对承担. 认识她这么多年,她从来不曾让我分担过她心里的忧虑,反而还会担心我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说真的,到今时今日,我还是为了她之前丢失了一段很好的姻缘而惋惜不已,尤其是昨天她还稍微的提起了他的名字...但是我相信她的幸福其实应该不远了,像她那么好的女孩,总是会有欣赏她的人出现的,只是时间还没有到而已.

我在心里祝福她,深深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