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那一天的相聚

前阵子跟WENDY 相聚的时候,我们去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很喜欢这样的感觉,难得两个人可以悠闲的坐着聊天话当年~~~~
一杯茶加上一片蒜蓉面包,慢慢细嚼着人生的多种滋味.
各自点了喜欢的晚餐,她点了份鸡扒
牛扒是我向来的最爱,可能在感觉上比较高级一点点吧?哈!
不过已经不敢像以前那样点七分熟,切开后还可以看到血淋淋一幕的那种,现在什么食物还是煮熟来吃会比较安全一点.
分手前WENDY送了两包茶叶给我.
她知道我喜欢喝茶,总会托她的姐姐们去台湾的时候顺便帮我物色不错的茶叶回来给我. 是不是好茶其实也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那一份心意.


互道晚安,期待下一次相聚的到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