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原来....人见人爱....是这么回事.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可爱了?

每天都有不相干的人会进来跟我聊天,串门子,或者是坐下来等人甚至是进来问东问西的.倘若这些人一人跟我买一样的东西的话,我应该早就发达了,哼!

以前念书的时候,我就不是个很爱笑的人.校里校外的人都会说我很酷,直接一点就是整天脸黑黑,说穿了其实也可以叫做"跩". 管他呢?我就是这样的了,反正我也不欠你们什么,干嘛要我对你们摆出一副笑脸?

但是令人不解的是,像我这样又酷又脸黑黑又跩的人,竟然还有很多不怕"死"的人进来跟我搞搞震,难道我真的是如此的可爱或吸引人,让那些家伙一个个自愿送上门来看我的脸色,任我糟蹋吗?我的人缘真的有那么好吗?真的是烦死人了啦~~~~~~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店员,请那些吃饱饭没事干的,无所事事想找乐子的,或者以为可以来我这里行个方便或者是打发时间的无聊人士听好,我的忍耐力是很有限的,不要"素噶素噶"就进来"噶噶叫叫",总有一天老娘被惹毛了就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虽然,我知道我是人见人爱,广受大家欢迎的,哼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