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有时候觉得做人真的很悲哀,尤其是每件事都以自己角度看事情的人.
我有这种想法也是拜我附近的一个书记所赐.
她可能觉得每次来我是很平常的一件事,可是她不知道其实我真的不是很欢迎她的到来.

很抱歉我并不是想说她的坏话,只是我真的觉得她最近带给了我不少的困扰,
她已经辞职了,工作到这个月的25号,原本这不会对我造成任何影响,但是坏就坏在这个时候她的父亲买了一辆新加坡车,她从原本的搭巴士回家到因为有了顺风车而选择每天进来我的店里等她父亲来接送.,这就间接带给了我许多的不方便了.

如果说只是进来坐着静静的等我倒是无所谓的,反正每天进来我店等开门的人也不止她一个,但是其他的人都是静静的坐着,不像她一进来就一直想和我说话,我要看戏要上网要看杂志要休息要做什么都不可以,简直就被她打乱了所有大生活程序,有时候很辛苦下载完了一套戏,还没看或看着的时候她也不通气的一直跟我说话,我故意把耳机声量开大听不到她讲话她也还是照讲不误. 不然就是她问我在干嘛,我回答她说我在看戏,暗示她看到很紧张的时候,原以为她会识趣静静的坐着,结果她还是一样照讲不误,害我想好好的看一套戏都不可以. 当然重点不是因为她进来等,而是她的父亲有时候会迟到一个小时,有时甚至两个小时,你说如果每天她进来坐两个小时,我每天就少了两个小时的自由时候,你说我痛苦不痛苦? 有时候原本要做的事情也因为她在而无法进行,每天就这样的白白的浪费了我宝贵的时间,所以我现在只要一看到她进来,我就会不自觉的感到有些厌烦起来,但是她却不自觉,还跟我说幸好每天可以进来我这里等,甚至在电话中还称我这里是她的"老地方"....也说如果以后有空的话她会过来找我聊天,厄......可以不要吗?

不说你不知,现在的时间是07:24PM,她刚离开....
我一边痛苦的跟她说话,一边痛苦的在写她的"坏话"...
我不是一个坏心肠的人,我的同情心跟爱心其实也是很泛滥的,我甚至正在学习要如何"爱人如己",可是如果一天看见她三次(上班等开门,午餐来聊天,放工等回家),我想我真的会疯掉的,难怪我总是觉得自己最近忧郁了不少,唉,还是快点收拾一下我也要去会WENDY了,她才打电话来说她在CS等我,我想等我赶过去的时候她应该已经等我半个小时了吧?

不说了,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