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昨天~~~~~~

昨天是肥妹考试的大日子,所以趁着她中午休息的时间找了她一起吃午餐.
我们去了附近一家餐馆用餐,卖的主食是"鲍鱼果条汤",
于是我们各自点了一碗...再来一份香香脆脆的特制"豆枝"...
一份油菜及一个炸鱼饼...
用完餐后我随肥妹回到她的学院继续她最后一个阶段的口试
不消半个小时终于全部都考完了,离开学院之前叫她留下猪...哦?不!是肥影作为纪念.
后来应她的要求去了"红盒子"唱歌.

这杯饮料是用筛子扔中指定的骷颅头免费赠送的.
有三次的机会,第二次本来要扔中的,刚好肥妹的从外面推门进来把我的图案给推掉了,
幸好最后一次还是被我扔中了,不然我一定当初扭脱她的头.
瞧!猪唱歌的模样...
我的青春在里面被消耗了三个半小时,出来后全身都冻僵了,他们的冷气果然够冷...
在楼下的超市买了一些蔬菜后,我们便步行一段路途去吃晚餐,过后就各自回家.
就这样,又过了一个休假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