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我的星期天

休息了几天没有上网,手开始好了一点,趁着还能动的时候,又来造反写两句了,哈!
刚过去的星期天似乎过的很忙碌,去了很多的地方,也花了不少的钱.

中午时分在M等胖妞来接我去吃午餐.(走路还比驾车的快,口亨!)

胖妞和肥子妹夫请我吃客家酿豆腐.(十件酿豆腐,辣椒炒番薯叶)

第一次吃到松鱼头,感动下~(这个要RM22)

膳后跟胖妞去逛街,一时兴起想拍一张照片MMS给大姐让她羡慕一下我们的自由生活,结果遭背后那个迎面而来的保安目无表情的说:这里不可以拍照! :P

从购物商场出来后,我们去修了一下眉毛,然后就去按摩院按摩.换上衣服后的胖妞+背后的幽暗小房间,感觉像不像那个那个场所? (流汗........!!!)

舒缓了一下筋骨,我跟胖妞去买了茶叶后,在朋友的家分手.(花了近RM80的茶叶钱!)

我和朋友的晚餐是在这里解决的. 听说他们的炒米粉很好吃,就来试看看,可是味道不如预期中的好,很油腻,让我觉得有点失望.(当时点了招牌米粉,蚝煎,菜胆)


另外也打包了这个黄梨饭,RM12很贵一下~(看起来很大包,其实饭很小而已.)

在外面做了8个小时的流浪猫,终于舍得回家了.
梳洗一下,看看时间还早,于是......

请相信我真的不是酒鬼,只是觉得生活需要享受,所以我偶尔会喝一点酒,然后看看书,上上网,打打电动如此而已.

生活,其实就是要懂得如何去享受的才不枉此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