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我的早餐

这是我每天早上几乎都会吃的早餐.
一杯茶,一碗海鲜汤饭.
吃了几年了,不曾厌倦...

只要我走进餐室里,中国茶和海鲜汤饭就会自动送上.

海鲜汤的料都是我自己选的,里面有我爱吃的鱼圆,虾,菜心,豆腐,鱼饼,后来又加了猪肝下去. 不过档主的猪肝有是切得太大块了,端上来还血淋淋的,恶~每次我都懒惰去提醒她,所以就索性放着不吃

若说我专一那也没办法,因为可以选择的早餐是越来越少也越来越贵了,平时我又不爱吃面包饼干之类的,面食也不常吃,就独爱吃饭, 所以一旦选择好了,就再也戒不掉了....

怎么样?我的早餐还算可以吧?
(其实用餐时不适宜喝茶,因为会妨碍消化,所以我都是喝了茶后才吃饭的,不然就很不健康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