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血型餐馆-食为康(EAT RIGHT BEST)




















昨天一个人无所事事的要去找午饭吃,结果去银行回来的途中,经过了这间以血型为主题的餐馆,于是便走了进去,看看能不能发现什么新大陆.


餐馆开在二楼,店名为EAT RIGHT BEST,
在有机商店的楼上.




















入口处有介绍有关血型的食物




















柔和的粉红色,感觉很舒服















在楼梯口一角的布告栏




















推门进去看到的景象.
没有哗众取宠的布置,倒是像幼儿院多一点.




















我是A型的,所以只拍了A型的....




















原来有很多的食物不可以吃,好恨哪~




















桌上餐排















这个是我点的东炎米粉,本来想叫虾的,可是老板娘说A型血的人最好不要吃有壳的海鲜,所以就点了鱼肉的.

RM6.90















这个是豆腐,什么名堂我也忘了,味道很清淡,不过另外有不错的辣椒酱可以沾来吃.
没有拍到那碟辣酱,因为我吃了过后才想到的.

RM6.90


食物大致上还不错,因为只点了两样,所以很难说好不好,因为味道很大众化.
据老板娘说:依照血型吃对食物,对身体健康很有帮助,病痛也会跟着减少.
虽然不知道可信度有多少,但是我应该会试试看根据血型选食物,亲身验证一下它的真实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