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阿莲,生日快乐!


这个就是我的大姐了.
不要看她长的如此珠圆玉润的,
想当年她也算是一个美人胚子哦!
只是因为结了婚,生了孩子后,
没有好好的'打理门户',
所以最后落到如此'田地',哈哈!

小时候我跟大姐不亲的.
可能我们的世界差太远了吧?
等到我上学后她也离开学校就业去了,
所以基本上我们是零交流的.
倒是我毕业后去了新加坡,
为了要找地方安顿而找了她,
当时才开始有了更进一点的接触而已.

当然,那也是短暂的.
当我离开了新加坡以后,我们又没有联络了,直到她结婚的那一天我才有回去帮忙一下而已.

我对她是很陌生的. 有时她来新山找我,我们也只是普通草草喧寒两句而已.

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世界竟然变天了.

说真的我也忘了怎么搞的,我们的关系一夜之间突飞猛进.,之间的互动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多了起来. 通电话,互传简讯是每天几乎都会做的功课. 我们开始无所不谈,而感情也越来越好.

当然我也有受不了她的时候. 也许是沉浸在幸福的婚姻当中吧?每次有事没事都会向我灌输结婚生小孩的好处及需要等....说什么一定要找个伴,养儿防老等之类的话,烦都给她烦死了.
拜托~都什么年代了,我也不稀罕这个吧?
(以后才把我对结婚的所见及心得写出来)

总之,我会自己照顾自己的,你应该知道,我是一个很独立的人.
虽然有时候可能会有一点点小小的寂寞以外,其实我还蛮享受单身生活的.
所以不要再向我催婚了,有什么要罗索的就找肥妹去,她比较有空!(嘻~)

不多言了,因为她现在在电话的另一边知道我要上网写她,已经要对我采取行动了,我怕~
所以我要快快逃离这里,临走前不忘一句:

生日快乐
!
祝福你,还有肚子里的小牛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