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天堂与地狱

之前一直担心自己会因为高龄产妇的关系而生下唐氏儿的大姐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 因为报告出来了--胎儿一切正常.

她说:终于知道什么是天堂跟地狱的分别了.

之前的焦心如焚到现在欣喜若狂,所有的阴霾一扫而空,迎接她的是一个新生命到来的期盼及喜悦
而远在邻国工作的姐夫也放下了心中的焦虑,开始更加努力的打拼了.

我虽然也很高兴,可是另外也觉得有点难过,
因为姐姐之前问过我如果她生男的要包多少钱给她?我说一千. 她又问:女的呢?一百!我说.
结果她不止上了天堂,还得意洋洋,意气风发的等着要收我的大红包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血汗钱啊~~~~~
现在,我也体会到天堂与地狱有什么不同了.

请勿骚乱.
难过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