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最佳损友的部落格创建了,她难掩第一次的兴奋与喜悦,并说以后要常常把心情写在'上面',
口亨,我才不信!她那种三分钟的热度,别让我说中,不出一个月看你要找什么借口来跟我解释,哈哈!
其实我已经帮她想好借口了:

1)要做工啊?没有时间上网;
2)最近很累,不想上网;
3)最近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不懂要写什么;
4)不一定要每天上去写的吧?
5)你知道我家里没有无线上网的啊?在公司又不方便.
6)电脑坏了...
7)要照顾我的宝贝,没有时间.
8)生病,没有力~

虽然以上都是可能导致不能上网的真实情况,可是对我那个损友来说是懒惰最好借口.
损友,别让我猜中了你真的是三分钟热度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