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失踪

在'网上'失踪了一段时间,并非我所愿...
只怪自己平时爱上网上论坛灌水哈啦,爱打电动,一天总要打上几轮才甘愿;然后又遇到大姐每次有事没事的传简讯来给我精神轰炸,
要不是看在她有孕在身,需要和人'说说话'的情况下,真的踩她都傻...
就这样双手无限制的过度使用下,现在可好了,痛到我要死~

不止痛到两条手臂去,连胸部都被连累了,OH NO!
第一次胸部觉得很痛的时候,吓到我快快自行检查有没有硬块之类的东西,
幸好没有什么不明物体的出现,
想想看,可能是痛到那里去了吧?
今天趁着好了一点,结果又忍不住上网写两句,
看来等下下线的时候我一定又后悔莫及了...
真的真的,这次一定要杜绝电脑,电动,电话一个星期,让我的双手好好的休息休息才行...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