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我的一天

难得星期天没有工作,特地不调闹钟,想放肆的睡到自然醒,怎么知道七点多还是自己醒了...
既然天意如此,那就去一趟巴刹吧!反正平时也没有多少的时间可以去买菜,结果....就不小心的买了一个星期的海鲜,包括了一尾鳕鱼,苏东,大虾等....还真是贵耶~

回到家里,把食物处理了一番后并没有因此的闲着. 难得在休假日早起,就做一些清洁的工作吧!
不做还好,一做就做了几个小时,还真是累人. 下午一点多的时候胖妞传了一个简讯来问我要不要吃肉骨茶,但是因为刚刚忙完,等下也约了W一起,所以这次就放过胖妞,下次才狠狠的敲她一笔,哈!

吃了午餐以后我们去逛了一个街,因为没有收获,所以很快的就打到回府了.
途中接到爸爸的电话,他说这次的比赛不成了,因为他的参赛资格受到大众的抗议,所以主办当局就取消了他的参赛,理由是爸爸曾经出过唱片,对他们来说是明星级的人物. 我听了之后还真是为他冒汗,这个年头出唱片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只要你有钱随时都可以当歌星的,真不明白那些人在怕什么?反正这次的比赛算是乐龄人士的其中一项活动而已,大家闲着无事来凑凑热闹,何必那么认真呢? 更何况爸爸来回居銮与新山练歌几次了,这次又特地下到吉隆坡去比赛,结果竟然是这种结局收场,真是为他感到无可奈何.

回到家后又进行了一些后续的清洁工作,一直忙到做晚餐的时间.
吃了晚饭后又觉得闲不住,还是出去走走吧!
结果我从大丰走路去假日广场的百盛买了些东西,然后又觉得时间还早,才8.40PM,结果又从假日广场走路去彩虹广场.去看看有没有新衣上架,顺便去找看有没有适合姐姐的孕妇装,不过最后还是空手而回,没有收获.

回到家将近10PM了. 我把剩下的家务全部做完后已经要11PM的时间. 冲了一个凉,当然忘不了我的娱乐游戏~BUBBLE BUBBLE-AROUND THE WORLD. 几乎每天晚上都要玩一轮,而且都玩了几个月了,还真不觉得腻叻!

该是睡觉的时候了吧?虽然不是很累,可是毕竟也太迟了,明天又要开始一整个星期的冲刺了,心中默默祈祷,希望一切都很顺利.

晚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