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唐氏儿

大姐又怀孕了,而且在生了两个可爱淘气的女娃娃后,这一次总算给她盼到了一个男宝宝.
本来是应该让人欣喜若狂的,可是前几天她去验洋水的时候,医生告诉她说可能有25%的机会会生下唐氏儿. 但是确实的报告要在两天后才出,所以这几天她犹如坐针毯般的难受.

这两天是过渡时期,怕她会胡思乱想,而且我姐夫又在新加坡工作,她有烦恼又不想让他知道,怕增加他的困扰,所以只能自己默默的承受.在家里我和她的关系最好,可是我又有工作在身抽不出时间,幸好胖妞知道了这件事情后马上决定要回去陪她,这点让我觉得有点安慰,果然是长大了哦!

其实我们也有了最坏的打算,万一不幸真的是唐氏儿的话,姐姐的意思是要放弃它.
说真的,我也同意. 这毕竟是一辈子的事,我们深知自己没有这样的能力去照顾它,也不想让它未来的几十年里受苦,唯一的决定就是放弃它. 也许是很残忍了点,可是对于我们现在的家庭环境来说,这不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可是,我们都很期待一个健康的新生命的到来.

希望一切都是自己多心,希望它能顺利的出世,希望一切都在期待中...希望....

祝福大姐,也祝福宝宝.

1 条评论:

钟宗宏Ivan 说...

在此为大人和小孩献上衷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