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有种放'马'过来

损友蔓蒂学会了写BLOG以后,今天下午竟然放话说要写我,嘿嘿!她不知道得罪我的后果是有多么的凄惨啊!我跟她说不用了,因为怕她不懂要怎样形容我的美貌,因为那是无法形容的. ..哈!我猜想啊,可能她会放我前几天放过的一张我们的合照吧?因为我除了那一张外,死~都不跟她拍第二张,我怎么知道会不会有一天她把我的照片拿去做什么坏事啊?如果她拿我的照片去'避邪,反倒引来更多的'邪',那不是会害了她?(唉,我又开始不要脸起来了,哈哈哈哈哈!)

最近都在看吴若权及何权峰的书,尤其是何权峰的书,开启了我心灵另一个对人生更深的领悟.
如果有机会的话,或者你们可以去看看他写的一本:开心,放开心!每一个人的看法跟悟性各有不同,但是对我来说,他的确让我有更多的体会及帮助. 前几天也买了他的另一本名为:微笑,生命的活泉,希望能够在里面看到更多的惊喜及更深的领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