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无题

自从上次我放了去韩国的照片以后.....
那个败家女好友跟我通电话时劈头第一句竟然是~"以前你真的有酱哦?"
@#$%^&*@.
都说了那是N年前的事咯,现在的我可是足足瘦了10++KG叻,看不出吧?哈哈!

网友笨鸟SMS来说他最近得了蚊症,血小板下到130+,整个人好像要死了的一样,幸好后来没有事.不过期间吃什么就吐什么,我想休息了这么多天,应该减肥成功了吧?哈!

昨天,我的顾客拿了这些给我...
虽然说那个橙汁不是色酒,那两桶饼不是什么鲍鱼燕窝,可是好歹也是人家的一片心意,而且无可避免的,我又被揩油了,啊~~~~~因为这个顾客每年送这些东西来的时候,我都不好意思推辞,然后他就会说:没关系,没关系,不要不好意思.来!我们握个手,然后就一只手握着我的手,一只手又搭在我靠近手肘的地方...真是老色鬼,每次都想占我便宜.口亨!

晚餐的时间到了哦,今天本来约了败家女好友去打球的,哪里知道每次打电话去订场地时,对方就很不礼貌的回答说"没有了,全部订完了!唉,结果到最后除了去吃我们还可以做什么?所以晚餐就选了在附近一间,应该算是鲜为人知的餐馆吧?我相信除了熟客以外,会自己上门的应该是寥寥无几的咯!于是我和败家女,W就去了...
这杯酸柑超酸的.....
不懂什么名堂的苏东,乌达还有蓊菜,那个乌达不错,其他的则属比较普通. 这一顿饭三个人合计吃了RM41.

吃饱喝足,该是回家的时候了.期待来临的新年可以有个长长的假期让我好好的休息休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