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买房子

陈爸爸现在最大的兴趣莫过于吃饱饭有事没事就跑去看哪里有新的房子建好了?多少钱?美不美?然后就兴致勃勃的打给我向我报备.趁着这个星期天回去吃团圆饭的时候特地抽空陪他去看了一下新建好的示范屋,价钱不详,需要亲自打电话去询问的.不过陈爸爸看了这间似乎觉得非常的满意,还拿了名片叫我打去问价钱.我当时也拍了一些屋内的照片,不过后来出来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有张贴说是禁止拍照的,真的是不好意思...


这是主人房,蛮大的.(陈爸爸说这间是留给我的,哈!)
这是2楼的小客厅,小巧精致楼下的饭厅很舒服的客厅当然,只是看看而已,不过还真的希望能够早日完成老人家的心愿,买一栋比较舒适的房子给他养老. 回去后一定要好好努力的工作赚钱了,也要立下重誓,不可以再乱花钱了,嗯,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