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我的生日礼物

今年的生日刚好落在大年初一,竟然有人公然埋怨我说:干嘛没事生日在初一?
真是岂有此理,关我什么事嘛!
我也算是"受害人"叻,平白无辜就少了很多的礼物,呜~~~~
幸好我那些家人朋友会保留给我,哈哈哈哈哈!
之前有收了一些生日的红包,是大姐跟大嫂给的,
还有肥妹的,那个家伙,好像是要先敲我一餐才拿礼物给我,口亨!坏孩子来的.
还有还有....WENDY问我到底要手链还是要燕窝?(我之前跟她开玩笑说的.)
于是我告诉她我要手链,然后一起去吃燕窝 :P
当然还有还有,这么重大的节日,怎么可能会让败家女好友逃出我的手掌心?
哈哈哈,结果她乖乖的在除夕那天现身把这份礼物送给了我. 乖!黑巧克力来的....如何?精致吧?每一颗都是独一无二的.
就像我的日子一样,每一天都是与众不同的.
谢谢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