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期待,新年!


再多一天.是的,再多一天!
明天就是年除夕了,过了明天,一切都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所有的快乐悲伤,所有的成败经历,将一一化做过往云烟,不会去想起,也没有回忆的必要,因为,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期待.

昨天收到朋友的VIDEO MESSAGE,一打开来就是他的录音,大大声的祝福我早日嫁得出去,不然久了会发霉.... 婚姻~不是我的期待,却变成了人人都为我期待的事.奇怪了,我单身又没有妨碍地球运转,大家干嘛比我还着急?

朋友昨天打来,问我乳贴要去哪里买?我告诉他,他嫌贵..我说又不是每天都贴,不然胸部会下垂的. 他说是他自己要贴的,因为要穿紧身衣的关系,怕凸点.现在的男人,真的是.....haizzzzzzzz!!!!

肥妹今天起了个大清早,特地去帮我买年菜,虽然过后发现那价值最贵的鳕鱼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被她提啊提得弄丢了,可是人情深深,有些事情又怎么能用金钱来做衡量呢?所以我也没有放在心上....(可是为什么不见的不是最便宜的菜啊?啊~~~~~~我的RM20啊~~~~~~痛!).

今天还在为最后一天的生意打拼. 外面车辆逐渐减少,该回家的应该都已经回得七七八八了吧?
休息4天,不知道要去哪里?W说要去印尼找我们的朋友,新年什么都贵,能不能成行还是个未知数. 想想如果一连在家里呆上4天也不错,可以乘机收拾一下杂乱的房子.
这个部落格写的断断续续的,因为一边写一边就有顾客上门来.啊~都是一些熟悉的面孔.大家互相喧寒祝贺一番,让这个感觉有点凄清的时日添上最后一股暖意.

家里的人不知道都怎样了?现在在忙些什么?爸爸还在果园工作吗?妈妈是不是还一样混在巴杀里?我的那些兄弟姐妹们想必都在忙着打扫吧?可怜的肥妹,连续几天里都听说她要帮家婆做年饼,偏偏她家婆又不是做来卖钱的.而且做给人家也象征性的收个材料费,说什么不算人工费.我的肥妹首当其冲猫了几天的厨房帮忙她做,真的是竟然连一个印尼女佣都不如!肥的,你自己好好保重吧!

又忙碌了一会儿.
心里一直在盘算要怎样煮我那买回来的大虾,石斑鱼等大餐.
连要几时煮都在烦恼着?除夕应该吃什么?初一应该吃什么?啊!初二我知道,那天是吃斋的.

客人还是络绎不绝....
生意显然比平时多了....
大家的脸上都带着和善的笑容,想必是因为春节要到来的关系吧?
原来只要每一个人都付出一点点的笑容,这个世界就会变得特别的温馨及多了一点点的人情味,这些,是我平时都感受不到的.托了新年的福,连我也觉得自己比以往可爱多了,哈!

好了,不哈啦了!
今年如果有什么遗憾的话,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把遗憾填补回去.除了.....结婚!!!!
警告我的家人朋友们,不要再逼我了,小心我翻脸哦!口亨!

就这样,期待一个新的开始.
新年. 我期待.
未来. 我期待.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