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那一年我去了韩国...爱堡乐园

我们去了最有名的爱堡乐园,那是属于韩国人自己的'DISNEY LAND",入门票好像是RM130左右,时隔太久,忘了! 一张票可以去四个不同的主题乐园,超过的话就要另外付费了.
如果照片有让人感到惊吓的话,请原谅我,因为W说那一年的我真的是肥到不像话--大概有60++KG吧?呜~~~所以我特地选了几张惊吓程度低于3颗星的出来亮一亮...

以前的我比现在足足胖了10++KG
这里的韩国人是超多的,工作人员都很亲切友善
乐园里的其中一景
这里好像是入门处的地方?
一边走一边可以看到乐园里的动物.
可爱的候子
企鹅
袋鼠
这种动物很熟悉,可是我忘了叫什么来的了,在我们这里好像并不常见.是......驴吗???
这是其中一个主题:动物园.我们要坐一辆巴士进去看的,因为里面的动物都是很自由的活动的,所以如果没有做好安全措施,随时拜拜!
老虎
这张要稍微介绍一下~这只不是老虎,也不是狮子,而是老虎+狮子结合所产下的宝宝,他们叫它做狮虎,也就是LIOGEL(好像是这样写的????就是LION+TIGER咯!)
这只熊超大的,站起来大概都有8尺高吧?

从动物的主题出来后,
刚好遇到是嘉年华的表演的时间...
我背后这里是韩剧"天国的阶梯"男女主角骑旋转木马的地方.
还有美丽的花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