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喜真上学了

我的宝贝喜真终于在昨天去上学了!
会不会觉得很奇怪?已经开学一个星期了,为什么小喜真昨天才第一天去幼儿园? 这都多亏于她的糊涂妈妈竟然忘记了喜真已经到了入学的年龄,haizzzzzz!!! 这也难怪,谁叫喜真是年尾(29/12)出世的,如果真正算起来的话好像还是很不"够岁"的. 幸好她的糊涂妈妈-我的大姐最后赶去补办了入学手续,不然阿真的前途就完了,呜~~~~~(没那么严重啦,哈!)
昨天晚上我特地打了个电话给宝贝,问她在学校有没有哭?她说没有,还喜孜孜的告诉我说她在那里交了一个新朋友 然后我问她有没有看到有其它小朋友在哭,她很得意的说有,对方还是个男生呢!不过说来也奇怪,历年来我家的人好像还没有一个会因为初到校园报到而哭的,可能是遗传到了祖先的勇敢个性吧?看来她很快的就融入了这个新的环境,以她古灵精怪及活泼好动的个性,想必很快就可以成为那里的大姐头了,哈哈!
而喜真的小姐姐今年也被选做了巡察员及学校里的环保大使,看来以后得靠它们两姐妹为我们家争光了.
加油哦,我的两个小宝贝.

没有评论: